野生434发癫文学创作者。

【泽乾衍生】抽象原则悖论(十五)



下了课,李承泽留在办公室写论文。


突然手机一震——



微信。李承乾:师哥,我回家了。


——晚饭吃了么?


——没,我喝多了酒有点胃疼……


——地址。


……


李承泽拎着胃药和打包的粥到李承乾家里的时候,看见李承乾正在收拾家里的东西。


一张桌子收的干干净净什么都不剩。



“来啦……”李承乾接过粥和药,声音软绵绵。



两个人面对面坐在餐桌旁喝粥,各怀心事谁都没有说话。



喝完粥,李承乾起身把两个人的外卖盒子收起来丢在垃圾桶里,回身的时候,被李承泽轻轻抱住。



李承乾微笑着说:“师哥这是……喜欢上我了?”



李承泽把人搂得紧些,淡然自若地开黄腔:“嗯,喜欢“上”你了”,上字咬得极重,李承乾从他的怀抱里出来一点,对上李承泽眼里的温情,凑过去和他接吻……



他嘴里还是南瓜粥的温暖香气,李承乾吻的如痴如醉……



良久,李承泽把唇离开,避开李承乾马上追上来的嘴唇


他深吸一口气开口:“我们要不,就这样吧”



李承乾心里一顿,就这样是?到此为止还是?



“就……哪样?”



“就像,你以前的那些关系一样,但是,你不能再有别人。”

说着李承泽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把钥匙,

“这一把,路上现配的,你要收么?”



李承泽未开口的是无限柔情——既然你心里有缺口,那么就用你习惯的关系,至于其他的,我可以等你。



李承乾愣了愣,伸出手连钥匙带李承泽的手攥得死紧“我收!”



他把钥匙小心收进自己口袋,然后抱着李承泽重重地吻上去,李承泽被他撞到后退两步,后腰抵在身后那张什么都没放的桌子上……



李承乾顺势扶着他的腰把他压倒,扣住他因为紧张而带凉的手


——“师哥别怕,我会慢一点……”



衬衫被解开,李承泽的皮肤贴着桌面的时候明显抖了一下……



李承乾把自己刚刚扯下来的t恤垫在他身下

——“明天我去买张桌布……”



评论(9)
热度(26)

© 戚风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