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434发癫文学创作者。

【端唯】师哥?哥哥!(十六)

一边开会一边偷偷打字哈哈哈哈


————————


v韩锐Harris:开工,今天的主人公,花絮很甜[图片]



刘端端看到,下意识马上按了息屏……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看到这条微博时候的感觉……



有点生气他不懂拒绝,但是明明只是滴眼药水而已,他没必要拒绝;所以愤怒太单调,


作为哥哥,再多亲密的举动也都有过,那只是大庭广众之下同事间的相互帮忙,所以妒忌太小家子气,


怪自己顶着哥哥的名头不能表达出自己的喜欢,对方倒是每句话每个动作都坦荡直白,然而自责也不够周延……


也许最多的是害怕吧,怕他根本就不想拒绝,怕他也开始享受和别人的亲密,怕他会在对方的露骨的攻势之下俯首沉溺……



他再一次打开韩锐的那条微博,下面的评论更是让他觉得透不过气来……



[锐锐今天翻我牌了吗]:哦嚯我们锐锐又拍r级的片了


[囡囡的第三个微博]:Harris哪套不r啊哈哈哈哈


[吃饭睡觉看廷哥]:啊啊啊啊廷哥好帅!!!身下那个天使宝宝是南渡的新人吗?没见过哎


[Harris的前女友]:咿?这个小天使是不是演过话剧版《蓝宇》的那个?


[赵振廷的老婆粉]:感觉我老公又有了新宠,头顶好绿好绿


[清清清教徒]:楼上“身下”这个词好传神哈哈哈,话说赵振廷时隔多年又发掘新人了?记住这张脸,未来一年会频繁出现在赵氏各种活动上了[狗头]


“赵振廷是《南渡》的合伙人,”何其莘看刘端端在身边心不在焉,瞟了一眼他的屏幕,友好提醒,“他想跟谁拍,韩锐就会找谁来,没人会拒绝韩锐的邀约的……”



“谢谢何总。”



“吃醋了就去追,发呆有什么用?”何其莘一边报给主持人自己猜到的对方打电话的嘉宾一边低声跟刘端端说话。“白天不急,但是至少晚上去接他回来,我的车给你用,《南渡》的园区有人看着,外人的车开不进去。”



刘端端这一组没有猜对对方组里真正打电话的人,于是几个人花了将近一个下午打扫了整个别墅,结束的时候已经到了晚饭时间,刘端端却没心情吃饭。



打给张昊唯的电话始终没通。



刘端端只身回北京的时候,外祖父放心不下,于是介绍了北京gong an局的一位老下属给他,说有什么事就找他。昨晚是刘端端第一次联系他,目的就是调查赵振廷。



刚刚,他发来了刘端端要的东西。



赵氏集团的最大股东,执行总裁,“游话”的第五大股东,“南渡”等五家摄影工作室的合伙人;“聆音”等七家唱片公司的实际控股人。



除企业管理外深谙艺人经纪,早年间培养了很多新秀,如今有很多已经是一二线的演员歌手或者舞蹈演员,在季青临之后转道开始做唱作人,再之后开始自己录专辑和拍摄杂志封面。



赵氏是家族企业,其多位高级经理人都在北京和各大机关有着盘根错节的姻亲或者利益关系,而且赵氏在录用高级秘书和助理工作上向来不拘一格,简单说,黑白两道都走得通……


“叔叔,帮我查一下南渡的园区”刘端端走进卫生间避开众人和那位叔叔通话……



十分钟之后收到邮件。



是一张园区的规划图。这仅仅是“南渡创意园区”在五年前建成的时候提交给住建委和工商局的规划图,如今并不一定还保持原样,但刘端端多少觉得心里有数了。



除了摄影厅和艺术长廊,这个所谓的摄影园区占地900公顷,包含了高尔夫球场,一栋五层的健身房,餐饮,娱乐,温泉,住宿,购物这些更是应有尽有……



北京保安总公司承担安保工作。



高级会员制,每年限100名会员。



正看着,刘端端收到张昊唯的微信:“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信号,哥你看到的消息是我在16:40分发出的,我那个警察剧的制片和导演一19:00要来园区,我现在拍完了在等他们过来。不用接我了,晚上振廷哥说送我回去,太晚的话可以住在园区的酒店。”



刘端端整个人急得在卫生间把自己的头发都揉乱了,也顾不得会不会引人注意,他出来跟正准备吃饭的何其莘小声耳语了一会儿,何其莘连忙把车钥匙拿给他,又往他手机上发了自己在“南渡”的会员码。



刘端端急忙出门,身后是周归璨喊的一句“端端哥你去哪儿啊……噢!端端哥你加油啊!!!”



刘端端关上别墅的门,上气不接下气地嘀咕了一句:当然要,加油……



评论(10)
热度(25)

© 戚风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