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434发癫文学创作者。

【端唯】师哥?哥哥!(十七)

原本就至少两个半小时的路,又正值晚高峰,刘端端在车海里急得喉咙都开始发疼……



“昊唯,去二楼洗个热水澡去,想换衣服的话自己从衣帽间拿,一进去靠左手边有你的码,门我已经让他们打开了,今儿天儿冷,你一会儿出去谈事儿别冻着”赵振廷刚拍完了最后一组单人从棚里走出来,说这话的时候,他上半身还缠着一条黑色丝带没有取下,颇带着些五十度灰的风格……


“我没法陪你去见导演了,刚刚一个朋友给我打电话说有急事。不过我就在园子里,在这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微信也成,我肯定能接着。”


说完扯下自己身上的黑色丝带略大声的喊一句,“Harris,以后少弄这种风格,老子又不是个受!”



他倒是没有说给张昊唯听的意思,却让对面的人尴尬起来。



突然地要见导演和制片,他确实需要换身衣服再调整一下状态,看时间也还充裕,他也就听了赵振廷的话往二楼去了。



一下电梯就有专人等着他:“张先生你好,赵总的私人休息室在这边,您跟我来……”



“赵总?”张昊唯被这个称呼吓了一跳,想想这个人口中的——私人休息室,就更加紧张起来……



能在南渡有一间私人休息室,赵振廷到底是什么人……



“嗯,怎么了?”下层的小助理并不知道自己的boss在隐瞒自己的身份,也就不理解面前这个清秀小生为何有此一问。



“噢,没什么。”



“就是这儿了,请您注视一下这里……”助理指引着张昊唯往旁边的人脸采集器上看了一眼,又进行了简单的设置,“好了,这样一会儿您休息期间可以随时离开和返回。那您好好休息,我先出去了。”



说完礼貌地朝张昊唯轻轻鞠躬。



这阵仗实在有点吓到张昊唯了,自己家虽然也称得上中产,母亲也一贯小资做派,但是这样的待遇……他还是要消化一会儿……



好在他的休息室虽然也是采用了顶级设计师的作品,却并没有装饰得像白宫,格调颇高但并不给人太大的冲撞感,反而尽可能的留白,和窗外的景色相得益彰,是很舒服的环境。



桌上摆着新鲜的洋甘菊,很熨帖的香气……



他洗了个澡,细心清理了残留下的头发,把自己擦干,然后进了衣帽间。



衣帽间里俨然放着两类不同尺码的衣服,方才赵振廷说有他的尺寸,他以为这是通用的休息室,所有尺码都有,却没想到竟然是这样。



他看了看衣服的品牌,打算放弃借衣服穿的想法,可看了看自己实在太过休闲的衣服,还是低了头。记下品牌和款式,找老妈报销好了……



正想着,张昊唯接到经纪人的电话,说半个小时之后直接在ktv包厢见面。他挑了一套常规的款式穿上,拿了一个没有logo的袋子把自己原来的衣服包好,带着出了门。



能出入南渡园区的没有无名之辈,他自然也无须自己走路,被园内接驳专用车放到KTV门口的时候,刚好看见经纪人和导演制片一起下来。



张昊唯一见人就伸出双手相迎,不成想四十岁的制片倒是跟他称兄道弟起来,一副早就相熟的样子……



一番假意寒暄之后,几个人终于进了包厢。



“听说昊唯歌唱得不错?”导演问了一句,“张竟,你带的人你应该清楚,先给昊唯点几首歌开开嗓。”

张竟笑笑,给张昊唯点了一首《最爱你的人是我》,他首部话剧的主题曲。



张昊唯唱完,导演又让张竟给他现场播放了他们即将合作的电视剧的主题曲的伴奏,“这么好的嗓子不唱主题曲浪费了,昊唯你先唱唱试试,回头让张竟带你到“聆音”录个demo……”



制片人也附和说好。



很平稳的调子,歌词倒是不俗,但也没什么难度。



张昊唯有点紧张地唱完,三个人都在鼓掌,经纪人张竟笑着揽上张昊唯的肩膀,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眼神。



制片人在一旁称赞:“张竟选人的眼光真是挺毒。”然后递给张昊唯一杯菊花茶,“听说你今天刚拍了一天封面,辛苦了,喝口茶歇歇,咱们压榨一下张竟……”



张昊唯笑着说好,接过茶喝了一口。



两杯茶喝完,张竟的两首歌也唱完,制片人出去接了一通电话。



再回来的时候,脸上是很夸张的惊喜和紧张。



导演问:“你这出去接的什么电话?咋的你老婆怀二胎了?”



“比这个差不了多少,我老板今儿就在楼上呢,昊唯,你今天运气好,走,哥带你去见见去。”



张昊唯看了一眼身边的张竟,张竟递给他一个放心的眼神“去吧没事儿,放轻松。”



张昊唯于是跟着他出去。



上电梯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一阵没来由的头晕和燥热,额头也渗出虚汗来……



大约是太累了,他想,强撑着不适到了二楼的包厢,打开门,眼前的人把他吓得一动不动……



“振廷哥……?”

评论(8)
热度(21)

© 戚风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