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434发癫文学创作者。

【端唯】师哥?哥哥!(十九)

虽然打完就发了,但请大家按分开发的评论的量砸我!!!!!

我超爱看评论!

评论就是生产力!

——————————————



“停车。”



对面的车也停下来,赵振廷理理衣服走下来,准备跟何总亲切会晤……



没想到下来的是刘端端。



刘端端看见衣衫不整还肿着嘴唇的赵振廷,冲过来的时候死死攥着拳头,眼睛都红了。



他堵了四个来小时没喝一口水,再加上因为太过担心上来急火,本来就低沉的嗓子哑的不像话——“你把昊唯怎么了?”



赵振廷着实被他这样子吓了一跳,心里感同身受,若是季青临被别人带走,他早就拎着刀上了……



“那个,你冷静,我没把他怎么样,人就在车上呢,我刚……”话没说完,刘端端一下把他扒拉到一边,直接拽开了车门。



后座上的人睡的安静,只是脸还是翻着不正常的红,喘息也比平时来得粗重。



刘端端靠近,看见他嘴唇上和赵振廷对应位置的伤口,血液都往脑门上顶,转过身去朝着赵振廷脸上一拳挥了过去……



却被对面的人一个熟练的隔挡给避了开来…


“你觉得你打的过我吗?我知道你生气,但是你得听我解释。是,他确实被人下药了,但是不是我干的,我在查。”



“行,我信你。伤口怎么回事……”



“这个……是昊唯……不是……是张昊唯,他动的口……”



刘端端的带着满目血丝的眼刀打过来……



“不是,他把我当成你了!”赵振廷知道这句话能保命,他自己的,还有张昊唯的……



刘端端的目光果然一下子软了下来,还带着一丝躲闪。



“追他是我不对,但是我这不是要把人给你送回去么,你来都来了,把人接走吧。”赵振廷多少还是有点惭愧,“让我的人开车吧,你开了一路了再开不安全。”



“你也上车吧,我有事跟你讲。”刘端端一边把张昊唯从车里抱出来,一边跟赵振廷说。



赵振廷想起刚才朋友约他说有要事,就是公安里有人在查他,现在看来,就是面前这个人了。



两个人坐在保姆车的后座上,刘端端把张昊唯抱在怀里,司机在前面开着车。



“昨天查我的人是你吧?”赵振廷开门见山。



“嗯,我没别的意思。”



“我知道,不过还是,得给你道个歉,对不起啊”赵振廷郑重开口。



“没关系,这个……”刘端端伸手从驾驶位旁边拿过一个档案袋递给赵振廷。



赵振廷打开,整个人都僵住了。那是季青临去年在国外的一些照片和在国外学音乐的成绩单……



“你怎么找得到?我查了一年多连他什么时候走的都没查到!”



“他不是从北京走的,是从g省,也没有用他自己的护照……”



“噢,没错,g省的厅长是姓刘。”赵振廷说着话,手指颤抖着翻着手里的资料。



“这不重要,你就知道,他这一年多没受委屈,过得挺好,就行了。”



赵振廷没有说话,车里只有几个人的呼吸声……

良久,他说:“谢谢你……”



评论(6)
热度(30)

© 戚风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