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434发癫文学创作者。

【端唯】师哥?哥哥!(二十)

在布满摄像机的水晶屋,有两类安全地带。



一是各个房间的卫生间和浴室,安全指数100%,全时段无摄像;二是何其莘和周归璨的卧室,安全指数50%,21:00-8:00无摄像。



其余空间都是24:00-8:00才会关闭摄像机。



毕竟人家是合法夫夫,晚上是真的会发生点什么的,而这些东西就算两位正主儿真让你拍,你也不敢看,或者敢看,毕竟肯定不能拨……



所以新婚燕尔的两位,每天九点之后的生活就是甜甜蜜蜜腻腻歪歪。



除了今天。



自打刘端端拿了何其莘的车钥匙飞奔出别墅,周归璨就陷入了担忧。



他又一次伸出赤裸的脚丫踢了踢身边抱着Mac工作的何其莘:“哎,你说,端端哥成功了没啊?”



何其莘一边看电脑一边腾出左手来把人搂怀里:“宝贝,你已经问了快五十遍了……”



周归璨把自己从他怀里挖出来,忿忿道:“我都问五十遍了你就不能替我打探一下吗?何其莘你变了,以前不管我要什么只要说一遍你马上就去办了,可你看看你现在!果然婚姻是爱情的墓地!”



“坟墓”何其莘处女座特质发作,“中文这里习惯用‘坟墓’”



“这是重点吗?”周归璨一个靠枕砸过来,“你就是不爱我了!你现在满脑子都是你的生意!”



何其莘放下电脑笑:“宝贝,是你的生意,结婚的时候我就把游话51%的股份转给你了,忘了?”



那倒是没错,周归璨想起当年何其莘婚后在股东大会上宣布给他转股份时候的样子,非常一意孤行,非常油盐不进,非常鬼迷心窍,总之!帅得一比!



心里一酥,语气就败下阵来,“那……那你就不能给我问问……”



“你自己不是也有昊唯和端端的微信吗?”说是这么说,何其莘还是拿过手机,调自己车上的gps,“呐,已经在回来路上啦。”



“耶!哥哥最好啦!”周归璨拿过何其莘的手机仔细盯着进度“估计再有两个小时应该能回来了吧!”



“嗯……你给端端发个微信,提醒他过了十二点再进门,别被拍了。他今天太着急了,我怕他一时忘了!”



“嗯嗯好,”周归璨打开何其莘的微信列表给刘端端发语音:“端端哥,我是归璨,哥哥让我提醒你过了十二点再进门噢!”



自己站的真人终于突破了第一层阻力,周归璨一开心就食欲大开,打算去厨房拿个酸奶喝,一边走一边念叨:“我可以单身,但我萌的cp必须在一起……”



何总脸一阴——“你给我再说一遍?!”腹诽道:一夜不“打”上房揭瓦,必须整肃家规了真的是……



——————————



到了晚上高速上就开始有大货车,直到23:40他们终于到了别墅区。



“你在这有房子的吧,好像就在水晶屋后两排?”刘端端问抱着季青临资料出神的赵振廷。



“行啊你,查我查这么细……哎,之前还是他说,这边环境好,我才买的。”赵振廷已经开始三句离不开季青临。



“他人上个月不是回来了么?这事儿你今天以前知道吗?”刚刚给赵振廷的资料里有季青临的通关记录。



“我知道,我还碰见他了。不过好像,有新欢了……”赵振廷提起这事儿就心口疼……



刘端端也替他可惜,还是转而劝他“别好像啊……就算有了,只要没结婚,就有机会。需要帮忙说一声……”



“谢谢兄弟!”赵振廷心怀感激,丝毫没察觉刘端端帮他完全是为了消除隐患……



说话间车停在水晶屋门口,正好24:00.



“行了,不早了,你们回去吧。”说完又反应过来,“那个,端端啊,我刚才就给他喂了安眠药和退烧药,但是他们给他下的药……你也知道……那种药吧……它还是得……啊……对吧……才能过劲儿……他一会儿可能就醒了,你……”



“行行行我知道了!!”刘端端推了一把赵振廷的肩膀,示意他差不多得了,到底还要说得多细……然后抱着张昊唯就下了车……



赵振廷揉着自己的肩膀心想,我这一天,到底为了什么啊我……



恰好这时候老郭一不小心打开了广播,老艺术家祖海的歌声通过车里音质极好的Bosch的音响流出来——“你是谁~为了谁~我的兄弟姐妹不流泪~~谁最美~谁最累~我的乡亲我的战友~我的兄弟姐妹~~~~”



“什么玩意儿!赶紧给我关了!!!”赵振廷还以为这是何其莘的歌单,心里对这位对家无比唾弃,好歹也是搞娱乐影视的,这什么五个一工程的音乐审美!怪不得游话旗下的唱片公司一天比一天完蛋,全靠游戏直播平台撑着,就这还是因为有个技术和颜值都比较逆天的混血媳妇儿……



想到人家有个好媳妇儿,赵振廷又开始悲从中来。“老郭,把我送回去,明儿一早来这儿给何其莘送车,顺便蹭饭!”



悲伤化为动力,刘端端说的对,只要没结婚就有机会,开玩笑,季青临就算是结了婚,他赵振廷也得把人抢回来! 



——————————



抱着张昊唯的刘端端正准备艰难得刷门禁卡,门就从里面被打开了。是节目组的人?刘端端这么想着,一颗心提到嗓子眼儿……



“端端哥!昊唯!快进来!”周归璨压得住嗓子,压不住心里的雀跃,我的cp终于抱在一起了嘻嘻嘻,公主抱哎嘻嘻嘻……



“归璨是你啊!谢谢 谢谢……”一边说一边迅速的进门。



“不客气啦,你们回来了我就放心了。那我回去睡啦,加油端端哥!”



“啊……好……晚安……”这个时候加的哪门子油……刘端端感觉自己的脸烧了起来。



评论(12)
热度(25)

© 戚风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