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434发癫文学创作者。

【端唯】师哥?哥哥!(二十二)

弹幕用【】括起来哒

————————————

有姐妹点屠狗现场,来了来了

———————————————


赵振廷是个说到做到的人,反正也在节目里露过脸了,反正这个节目也是在他花钱赞助的,所以来蹭个饭有什么要紧。


不过是空降嘉宾多一个郭制片而已嘛,而且老郭说话贼搞笑,还会说相声,他这是变相增加节目效果……


八点不到,赵振廷就敲了门,当然,只有早起练嗓子的张云雷是醒着的。


赵振廷进了客厅等着大家起来,老郭则非要缠着张云雷听他练曲儿,就来那出儿《探清水河》吧!


不一会儿,两位律师也起来了,两位倒是一脸平静,赵振廷看着他俩则目瞪口呆了……


毕竟他记得李承乾是住一楼的,怎么打着哈欠从二楼下来了?这个节目嘉宾选得真的很高能,所以是只有他一个单身?


客套打了个招呼,何其莘和周归璨也搂搂抱抱的从一间房里出来了。


“哟,赵总来了?”何其莘见对家坐在沙发上一脸吃瘪的表情觉得无比好笑,赵振廷朝着他皮笑肉不笑了一下,只见何其莘居然扶着周归璨坐下,嘴里还不忘说了句:“小心点儿别闪着腰,还有啊你今天早饭馄饨里不许再放辣椒了!”


周归璨一脚踢在何其莘脚踝上,嗔怪到:“噢!现在知道心疼我了?你昨晚上怎么……”话没说完,想起一有摄像机二有外人,脸色微红。


挨了一脚的何其莘哈哈一笑,转身去厨房帮李承泽的忙……


赵振廷内心无比后悔,他去外面吃不好吗?非来这里自己找虐吗?何其莘你故意的吧?周归璨半个英国人他吃个屁煮馄饨!还放辣椒!


直到大家做好了饭准备开餐,刘端端和张昊唯一个都没来。


张云雷练了半天已经饿了,于是一心扑在食物上,起晚了而且不算太饿的杨九郎作为一个局外人十分好奇,“我去叫叫端端和昊唯吧。”


“别去!”——周归璨/何其莘/老郭/赵振廷


杨九郎转了一半的身体僵住,张云雷叼着的半片吐司啪嗒一声掉在桌子上,说话的四个人一会儿看天花板一会儿看桌布……


什么情况……杨九郎心道有猫腻,张云雷心道没什么大事儿的话我先吃了?


“阿那个,昨天晚上昊唯好像是有点感冒了,端端照顾到挺晚,应该都还没起呢,咱们先吃,先吃……”何其莘打圆场,周归璨点头附和,赵振廷翻白眼,老郭嘿嘿乐。


赵振廷手机一震,接到一条微信——下药的是导演于谦。


赵振廷回了一句:你们看着处置。


紧接着又给水晶屋的总导演发了个消息。


早饭结束的时候,主持人来宣布说,节目组临时决定今天中午提前播放剪好的第一阶段的预告片,并且准备在今天晚饭后做一个节目嘉宾的直播。


赵振廷心道:那是我的临时决定,既然提前想好的戏不能拍,总得先捧一把人气。刘端端帮他找媳妇儿,他就帮忙把张昊唯捧起来吧。完全是仗义之举,没有私情!


到了中午,刘端端自己穿了个高领针织衫出来了,一出来就哑着嗓子解释,张昊唯病快好了,但是还在睡,没事儿的话不要叫他了。自然还是懂的人懂,不懂的人继续不懂。左右几个人也没别的事儿,就投屏看了弹幕版的预告片。


一开始就是他们第一次见面自我介绍的样子——

【啊啊啊我们九辫!!!!!】

【云雷哥哥这一身爆帅了! 】

【z大学生报到,在学校萌的真人cp居然上了综艺我的妈!】

【羡慕前面的姐妹,每天看这么帅的老师按头喂糖吗!】

【亲学生表示,这两位还是经历了些波折的,欢迎围观z大公众号】

【啊啊啊啊啊我们何总和璨神!】

【我的天这脸这身高太霸总了吧!旁边这位,感觉文里所有的小少爷都有了脸!!!电竞圈的集美给科普一下啊!】

【前面的,感觉何总会在节目里狂喂糖,或者关注他俩微博:Hz何其莘/ 归璨周归璨】


紧接着来晚的张昊唯出镜。

【蓝宇来了,这怎么肥似,情侣装吗???】

【这两位把牛油果绿穿得好好看!】

【我的妈这男孩好奶啊!】

【哇哦,鼻尖一颗痣好娇俏,感觉演古装肯定好看!

【前面的+1】


看到这,赵振廷想,不如找个古装剧给刘端端和张昊唯拍吧,想到就做,拿起手机开始联络制片。播到周归璨问那句“端端哥哥你们也是一对啊”的时候,杨九郎和张云雷突然对视一眼,今早的一切问题都有了答案。

【哈哈哈璨璨是我们的代言人】

【璨璨会说话就多说!!!】

【妈哟着居然没被剪掉,节目组好会】

【这么直接的吗璨璨好可爱!】


张昊唯:“师哥,咱俩怎么穿的跟一对儿似的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年头果然蒸煮舞得最欢】

【果然新人都离不开卖腐?】

【让我看看谁舞得这么欢,噢是蒸煮自己】

【哈哈哈哈端哥一脸懵逼】


又播到张昊唯说完话,嘴角一勾,挑衅地看了周归璨一眼。

【暂停看眼神!这是宣示主权吗???】

【退回去暂停,这眼神好可怕】

【我们璨神好无辜,只是叫了声哥哥而已要这么残忍吗?不过我喜欢】

【暂停看眼神+1】


播到何其莘捏着周归璨的胳膊意味深长的看着眼前的一幕,弹幕则一致表示:

【何总眼神也好有戏,何总好懂】

【何总绝壁看出来了好吗】

【被何总这个眼神圈粉!!!】

“大家好我是张云雷,旁边这位是我的搭档杨九郎。”

“嘿,你瞅瞅我在哪儿呢嘿!”杨九郎这才越过两个人来走到他左手边。

“噗,这不是习惯了么,你这瞎跑个什么劲儿”说完一巴掌拍在搭档肩膀上。

杨九郎也不还手,笑着说“大家好我是杨九郎,德云社的相声演员。”

【哈哈哈哈介绍错人可还行】

【“瞎跑什么”怎么感觉我cp被逆了】

【前边的你不是一个人】

【九郎好宠,挨打都不还手】

说完两个人微笑着看向身边的李承泽,表示到您了,脸点头的幅度都如出一辙。


“大家好,我叫李承泽,现就职于z大法学院和dc律师事务所,主攻国际民商事纠纷,近两年开始接触影视娱乐法。”

“大家好,我叫李承乾,和师兄一同就职于z大法学院,同时在h区司法所任法律援助律师。”

【真的李承泽越看越好看啊,真人版何以琛】

【这简历比何以琛牛逼啊】

【李承乾也好看哎,好想考z大!】

【前面的加我一个!】

【哈哈哈哈z大师姐欢迎你!】

【劝人学法千刀万剐,前面的集美冷静】


何其莘主动接棒:“大家好,我的名字是何其莘,游戏创始人,x游戏直播平台执行总裁。站在我身边的是我的爱人周归璨。”

“hello大家好,我是归璨,是个玩游戏的!”

【爱人!!!!!??????】

【卖腐这么高调了?】

【前面的,人家两位合法夫夫好吗】

【喷子闭嘴,人家去年在英国合法登记了!】

【结婚了????太甜了吧!】

【微博有婚礼视频!!!】

“大家好我是刘端端,现在是中国话剧院的演员。”

“大家好我叫张昊唯,是中国戏剧学院大二的学生。”

【看过《蓝宇》现场的表示跪在地上夸,居然才大二!】

“两位的名字听起来很像兄弟啊,听说承乾刚进z大的时候,学校里也有这样的传闻对吧。”

李承乾:“对对对,公众号和bbs上还探讨过我和师兄的关系。其实我都习惯了,我跟他,跟师兄,是一个博士生导师嘛,因为他读书太厉害了,所以我导师能要我也是因为以为我是他弟弟。”

李承泽:“没有,师弟也很厉害的。”

【哈哈哈意思是因为这个名字才有书念吗?】

【天呐入坑了,脑补一万字默默追逐的过往!】

主持人:“两位既是老师也是律师,有没有过同时代理双方当事人的情况?”

李承泽:“有不少的,他回国之后第一个案子就是。”


“谁赢了?”主持人说:“我替大家伙儿问一句。”


李承泽:“和解了。”

【好想看两位法庭争锋怎么办!!】

【我也】

【前面的不是一个人】

【我也好想看!!!!!】

“对于当事人来说这应该也是很好的结局了。接下来,其莘归璨,到你们。两位已经在国外登记结婚了对吧!”


何其莘自然地搂着身边人的肩膀,“对的,去年的事。”

【真结婚了啊!!!】

【真好!!!!】

“恭喜恭喜,两位结婚有没有遇到过什么困难呢?比如说家人朋友的不理解啊之类的”


周归璨:“well,好像没有过呢,我从小在英国长大的,我母亲是英国人,父亲也是早年就出国,所以思想上面比较open,哥哥家里父母比较少过问,我们俩的爷爷还是战友,通过我们才能再见面,所以,从一开始就比较少阻力。”


何其莘:“对,从一开始就挺和谐的。”


主持人:“两位是怎么认识的呢?”

何其莘:“我的游戏上线三周年的时候我们办了一个比赛,排名前十的玩家可以参加和创始人的见面会,会上抽奖抽到的一位,可以得到创始人依他的想法专门制作游戏场景作为一般玩家的未解锁场景使用。那年阿璨15岁,拿到了最高分,也抽到奖。不过当时见他第一面,我就决定不管他抽没抽到,我都为他制作场景。”

【这……小说都不敢这么写,这什么绝美爱情啊】

【我天这一对太甜了】

【这对绝了,甜过所有甜文!】

张昊唯接话了“这个我知道,我也玩这个游戏的,自打那年见面会,何总每年都上架新场景,听说都是为喜欢的人制作的,不过见面活动就办了一次,然后我到现在还有三个没解锁= =”

【哈哈哈只有我觉得昊唯是个憨憨吗,好蠢萌啊!】

【天呐璨大这一笑好萌!】

【完了我怎么觉得这俩可以另组cp?好萌嘤嘤嘤】

【前面的我也,叫啥,璨唯?】

【前面的小心被何总追杀】

周归璨笑着说:“回头我教你啊”


张昊唯几乎热泪盈眶:“好啊好啊”


主持人:“昊唯,我们来聊聊和刘端端师哥是怎么认识的吧。”


话题转得太快,张昊唯一时没反应过来——“我跟哥哥……”


刘端端原本目视前方,只微微侧头听,哥哥二字一出,他立马一个猛回头,好在算是把张昊唯惊醒了。

【等等我听见的是哥哥吗?】

【居然叫哥哥啊啊啊啊!!!】

【看把刘端端吓得,不过这表情怎么看起来好像透着奸情被戳破的恐惧?】

【前面微表情专家哈哈哈哈】

【是被周归璨那句给带的吧?他俩除了衣服没有什么cp感啊,昊唯就是个憨憨……】 

“哈哈哈哈被归璨拐跑了,我跟‘师哥’在话剧院认识的。我上高中的时候就爱看话剧,高三那年在话剧院掉了相机,端端师哥路过帮我捡起来,就认识了。”


主持人:“是因为喜欢话剧考了中戏吗”


【因为师哥】

【因为师哥】

【因为师哥】

【因为师哥】

张昊唯:“一半吧,我家里人也挺喜欢我学戏剧的。”


主持人:“端端呢,第一次见昊唯给你什么感觉?和后来合作《蓝宇》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差别?”


“差别肯定是有的,第一次见的时候还没成年嘛,就是个小孩子。后来合作的时候发现,很成熟,也很专业,作为师哥来说的话,是很惊喜也是很欣慰的,但在我看来,他最珍贵的地方在于,他的表演很干净,尤其是眼神,合作的时候几乎和第一次见的时候没什么差别……”

【好甜!第一次见面的眼神记了好多年!!!】

【第一次见的眼神都记得!!!】

【我收回他们没有cp感那句话】

【哈哈哈前面真香现场了】

【端端哥好深情啊啊啊啊!!!!】

【天呐每一对都好好嗑!!!!】

主持人:“更多的细节呢留待在后面的节目中去发掘,大家茶也喝得差不多了,是时候由我们陈老师带来今天的第一个任务啦!”

评论(5)
热度(20)

© 戚风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