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434发癫文学创作者。

【端唯】师哥?哥哥!(二十三)

接下来播到选房环节“友情提示,8个人只有七间房噢~”

【卧槽这节目要干嘛???】

【强烈要求关灯时间错后到半夜三点!!】

【这节目可以可以!】

【要是四间房岂不是更牛逼?】



第一轮游戏

张昊唯拿到图片——(银耳)

手指伸出两根,指了指刘端端“夜宵”

刘端端——银耳

其余人依旧瞎猜

杨九郎——鸭脖

何其莘——面条

李承乾——啤酒

第三组记8分,其余组记0分

【卧槽夜宵?】

【有故事有故事!!!】



李承泽拿到图片——(牡蛎)

拿到图片的一瞬间闪过一瞬笑意。

其余组嘉宾:完了完了这一笑就知道肯定猜不到了

果然,李承泽都没有提示字数,只说了一个字:“汤”

李承乾噗的笑出声,写下——牡蛎

【卧槽这对也好有故事】

【为什么是牡蛎汤,因为补吗?】

【z大学生表示学校并没有这个汤,俩老师是自己在家熬的吗】

【等等这个笑,我觉得这个汤有故事,而且不那么单纯】



其余人亮题板的时候可谓五花八门

杨九郎——鸡蛋

何其莘——蘑菇

刘端端——番茄

第四组记9分,其余组记0分。

主持人:“第一轮;一组8分,二组12分,三组13分,四组14分,游戏继续。第二轮由b组描述,a组猜”

杨九郎拿到图片——(五花肉)

走到主持人身边耳语问话,主持人点头

手指了指张云雷,然后说“不吃”

张云雷思索了一会儿写下——猪肉

其余人瞎猜,

周归璨(思索了一会儿)——猪肉

张昊唯(同写自己不吃的东西)——香菜

李承泽(写了李承乾不吃的东西)——芒果

一组记8分,二组记5分,其余组0分



【我们哥哥是回族不吃猪肉的】

【周归璨好聪明】



何其莘拿到图片——(牛油果)

手伸出三根手指“早餐”

周归璨——牛油果

张云雷——牛油果

张昊唯——蕃茄酱

李承泽——通心粉

一组记5分,二组记8分,其余组记0分

主持人:“哇这题云雷怎么猜到的?”

张云雷:“主要西餐里面我实在想不出来什么东西早晨吃还是三个字儿的,这不是看见端端那衬衫吗”

众人:“哈哈哈哈这也行”

【哈哈哈哈牛油果绿】

李承乾拿到图片——“鳜鱼”

未提示字数“清蒸”

李承泽——鳜鱼

张云雷:“蒸羊羔儿蒸熊掌蒸鹿尾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众人大笑)——排骨

周归璨——八宝猪

张昊唯——排骨

第四组记8分,其余组零分。

【哈哈哈哈报菜名】

【璨神被带跑好萌啊啊啊】



主持人:“最终结果:张云雷杨九郎组26分,何其莘周归璨组29分,刘端端张昊唯组22分,李承泽李承乾组27分,果然是合法配偶更有默契,两位可以先行挑选房间,律师组合两位可以商量谁先选,也可以石头剪刀布,接下来是张云雷和杨九郎组,同样可以选择商量或者石头剪刀布决定。那么很遗憾刘端端老师张昊唯老师,其中一位要等待大家选择完之后剩下的一间,另外一个人可以选择接受其他嘉宾赠送,如果其他嘉宾不愿意赠送,就只能挤一间了。当然最大的可能就是……”


【找璨神,要看璨神和何总床戏!!!】

【找周归璨!!】

【周归璨!!!】

【搞什么哦法治社会!所以我们要看合法床戏!!!】

【感觉主持人在开车但是没有证据】



张昊唯:“那个,归璨?!何总?”

何其莘勾起一边嘴角笑着说:“我听阿璨的”

张昊唯跟着已经跑上楼选房间的周归璨——“归璨,璨璨……”

【何.宠妻狂魔.其莘】

【哈哈哈感觉张昊唯好憨好可爱哈哈哈哈】

【张昊唯,全场唯一一个靠憨圈粉的嘉宾】




“那个……昊唯啊”刘端端在身后小声叫了一句,“我觉得你不应该这么叫归璨”

众人包括主持人都开始回头看刘端端,何其莘的眼神已经足够玩味。

【师哥吃醋!!】

【吃醋了!!!!】

【卧槽师哥居然先何总一步吃醋】

“何总要生气的”刘端端说

【你别装了就是你自己生气】

【端哥求不装】

【端哥:好了你们给我留条裤子】



“归璨,让一个房间给我吧,我可以答应你任意条件。”

“昊唯,我其实蛮想要两间房,因为我偶尔夜里要打直播的,怕吵到其莘……”

他朝周归璨做了一个附耳过来的手势,然后在他耳边低语:


【哎哎哎,有什么悄悄话是我们vip听不得的?!】

【完了我感觉这一对好萌!】

【莘璨党站一秒璨唯!!!】

【前面姐妹局域网真的宽,他两明显姐妹情深好嘛】

【哈哈哈哈哈神他妈姐妹情深】



“啊这样啊,那好吧。不过我还以为你和端……”话刚说一半,被张昊唯捂住了嘴。



【啊让璨璨说完】

【求说完啊啊啊啊啊】

【璨:“不过我以为你和端端是一对”】

【璨神:我过我还以为你和端端哥哥是一对】

【前面的,他不敢再叫哥哥了已经哈哈哈哈哈】



“我以前就总是这样……”

“嗯?”刘端端听到何其莘小声的讲述

“我以前总这么看着阿璨打游戏。”

“归璨打游戏的样子是很专注。”

“你知道我什么意思”



【何总和端端,全场唯二两个站在一起毫无cp感的男人】

【这俩看璨唯满脸宠啊!】

【我追周归璨看他,你看张昊唯,同理可得你想追他,论证完毕】

【前面姐妹逻辑满分】

【前面姐妹会推理就写本逻辑学概论!!!】




节目组的采访也来了,这种默契测试显然不会问到已婚人士,是直接朝着刘端端来的“端端,昊唯怎么知道你夜宵喜欢吃银耳?”

【节目组太会抓糖点了,而且喜欢刨根问底哈哈哈哈】

【节目组=粉头儿】

【节目组有剧本的话就是本同人文啊】



“我们合作过一个话剧,那天结束之后他家里人来给他送宵夜,他当时分给我,我只吃了银耳羹,他人比较细心。我小时候跟外婆长大,她比较喜欢做这些,所以我也跟着吃,就习惯了”

“原来如此。”

接着,编导放过了他去问李承泽牡蛎汤的故事……

【这学期承泽老师的民法课,满脑子都是他煮汤的样子】

【前面的姐妹你不是一个人,但是明显承乾老师汤撒一身更戳萌点!】

【你们说,汤洒一身是不是只能洗个澡了】

【洗完澡是不是只能——————】

【我有画面了】

【射射,已经谢了】



第二轮游戏环节

“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在乎的人始终不对,谁对谁不必虚伪——”

何其莘率先抢答——“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我却为我爱的人留泪狂乱心碎”

周归璨完全愣住。


【我的表情和周归璨一样,这歌太老了吧……】

【别这样我还是个00后】

【90年表示我都没听过】

【前面的你会被叫阿姨了,别问我怎么知道】



主持人:“这首歌发行的时候,归璨还没出生……”

张昊唯同情地看了一眼周归璨说:“我们都输在年代上……”


【真 难姐难妹】

【不是我为什么觉得张昊唯跟谁都可以组cp,而且明显是0???】

【前面的加我一个,站一秒all唯】



音乐响起——“这最后的出口,在爱过了才有。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刘端端率先抢答:“在我的怀里你不用害怕失眠,噢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失忆。”

张昊唯:“一首歌的时间,周杰伦!”

大家纷纷都点头。

主持人:“确定吗?”

两个人点点头:“确定!”

雨伞突如其来地掉落,丝毫没有给二人准备的时间。

其他人也很惊讶:“啊?不对吗?就是一首歌的时间啊?”

雨幕降临的前一刻,刘端端扯下衬衫遮住张昊唯的全身和自己的半边身体,张昊唯把他的胳膊往刘端端自己的方向推过去一点,然后下意识搂上他的腰……

【啊啊啊这抱!!我没了我没了!!!】

【啊啊啊好宠我的天】

【果断入坑了我的妈……】

【节目组太会了吧】

【我变粉了!!!!】

后台提前放出了下一首要猜的歌曲——“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我天谁去搬一下民政局啊!!!】

【这画面,当场结婚吧好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死了】

主持人:“回忆的画面在荡着秋千,现场可真甜!”

背景音乐切换成b站剪辑神曲《爱的魔法》

【这节目为啥总挖他俩糖点,这俩人要上新剧了?炒cp炒的有点过了吧】

【前面的不爱看可以关啊!】

【新剧吗?希望俩人同时出演啊!!!】

【把耽改打公屏上!!!!】

何其莘难得揶揄别人:“我觉得咱们大家在这都有点多余……”

【哈哈哈哈何总神句】

【何总好会哈哈哈】

杨九郎开始专业捧哏——“可不是么”



下一首来袭——“是你让我的世界从那刻变成粉红色,是你让我的生活从此都只要你配合”

张昊唯接“爱要精心来雕刻,我是米开朗基罗,用心刻画最幸福的风格”

本来这句到此可以结束,但是为了防止哥哥不知道歌名,他索性继续唱下去——“用时间,去思念,爱情有——点——甜——”

最后三个字咬得格外重,刘端端心领神会道:“有点甜。”

张云雷侧头看着,说了句:“你俩是有点甜……”

【这节目看来主推这一对了,有没有姐妹科普一下,啥背景啊他俩】

【我没了我没了这糖齁死我了】

【圈内人表示张昊唯不止被这节目捧,马上还要上《南渡》】

【等等,南渡。。。。卧槽你们搜一个韩锐的微博!?!?】

【卧槽前面认真么?《南渡》上一期的嘉宾没记错的话是金像奖影帝????】

【所以是跟赵振廷拍的?????】

【厉害了厉害了】



这一首很顺利得到一分,下一首歌曲来袭——“想看你笑,想和你闹,想拥你入我怀抱,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

何其莘接“不怕你哭,不怕你叫,因为你是我的骄傲,一双眼睛追着你乱跑,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一——次——就——好——我想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这首歌突然好戳泪点怎么回事】

【啊何总真完美男主人设,唱歌的样子太深情了】

【不管节目捧谁我只站hz】

【啊啊啊明明这么甜为什么我想哭啊】

【璨神真的是何总的骄傲了!!!】

【b站采访过,两人互为初恋,真的是‘一次就好’泪目惹】


周归璨完美接收重音讯息:“一次就好!”

主持人:“OK下面到最后一首咯!”

音乐开始——“躺在你学校的操场看星空,教室里的灯还亮着你没走,记得我写给你的情书——”

李承泽接到“都什么年代了,到现在我还在写着。”

李承乾:“这歌名的事我好像常做啊,《等你下课》”

主持人:“哇大学讲师撒糖真是猝不及防!”

李承乾:“因为我的课总是排在师兄后面,他不下我没法上啊!”

【“他不下我没法上”你品,你细品】

【卧槽我站错攻受了?】

【好了终于分清上下了】

【完我又站错了】



实际上在节目组邀请到李承乾老师的时候呢,老师就说这次参加节目的片酬劳节目组支付给他回国之后接手第一个案子的当事人,这位父亲因为儿子的白血病而花光了所有的积蓄,节目组听完之后呢非常感动,于是除了以李老师的名义将片酬支付给这位父亲之外呢,还联系到中华骨髓库,建立了一个专项基金,一次性捐赠了一百万,那么除此之外呢,今晚大家的任务就是,以自己的方式,为基金会筹款!”

【我天被老师戳到!】

【入坑了入坑了,这社会责任感】

【入坑+1,光卖腐的话没意思】

周归璨举手:“我一会儿回去开一场游戏直播!哥哥一起吧!”何其莘点头。

【见证何总第一次开大号直播!!!】

张云雷和杨九郎商量了一下,决定把晚上商演二人的全部收入一次性捐赠。

【哥哥大手笔啊啊啊】

【卧槽捐三庆全部的还是他俩的】

【应该他俩的吧……】

“这里是富人区,有一个很私密的酒吧,可以以节目组的名义请两位老师短暂驻唱的方式为基金会筹款。

刚才端哥唱歌就好好听!再唱一次一首歌的时间吧啊啊啊啊!!!

最后剪进的是两个人在酒吧的部分。

【卧槽这就是表白现场啊!】

【端哥是说昊唯是他的太阳吗!!!!!】

【you raise me up明显唱给前辈的啊】

【等等这首谁的歌?没听过?】

【卧槽还接受点歌?】

【刚主持人说富人区,这就来点歌了?卧槽不会撕葱吧哈哈哈】

【这歌是赵振廷的,之前也拍过《南渡》!!!】

【合唱太温馨了我没了】

【今天起我没有姓名,我叫端唯女孩!!!】

【+1】

【+1】

【+1】

大家看完弹幕版预告片开始筹备晚上的直播,节目组的时间差打得刚刚好,才看完预告片就上直播,稳住热搜和未来一个星期的剪辑数,等节目录完,张昊唯的杂志封面也就出来了,刘端端也要参演话剧《红色》和《雷雨》何其莘的新游戏马上要上线,张云雷杨九郎参演的电影也要在贺岁档上架……



这时,在刘端端的卧室,昏睡了14个小时的张昊唯醒过来,一睁眼就傻了……



陌生的房间

一丝不挂

浑身酸痛,尤其是……

最后模糊记忆好像是哥哥……可是为什么他不是跟赵振廷拍的封面吗……

觉得头晕是在ktv,头晕了之后见到的人是……

卧槽

赵振廷?????

他吓得坐起来,看见椅子上的衣服……

真是赵振廷?????



他在床上找了半天手机,打开一看,划了十多下屏幕都没完的微博艾特,打开一看……

#刘端端张昊唯#

#端唯#

#端唯水晶屋#

#端唯蓝宇#

#师兄师弟#


?????????????


退出微博,终于看到一条正经消息——

哥:醒了给我打电话。

评论(18)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戚风红茶 | Powered by LOFTER